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手机 >

手机

5寸1080P屏幕 HTC九月或推出新旗舰产品

本文关键词:

     今天有传闻,三星为了要与 iPhone 一决高下,决定将要提前在 9 月推出 5.5 寸屏幕的 Galaxy Note 2;而台湾品牌 HTC 也没有闲着,电子时报今日报导,HTC 预计将在 9 月至 10 月时,发布一款 5 寸大屏幕的智能新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机的屏幕分辨率将会提高到 Full HD 等级,实际屏幕分辨率为 1794 x 1080。至于为何不是 1920 x 1080 像素,笔者推测应有可能是扣掉了拿来当做虚拟功能按键的 126 像素范围导致的结果。

5寸1080P屏幕 HTC九月或推出新旗舰产品
▲HTC新机概念图

  如 果这款 HTC 新机是真的话,那么它的对角线像素密度将会到达 440 ppi,创下智能手机屏幕细致度的新高;不过人眼对超过 300 ppi 的分辨率就无法辨别,因此 440 ppi 可能看起来的感觉或许与 300 ppi 相差不多也说不定;而关于这款神秘手机的规格还不是很清楚,但它可能就是先前在 GLBenchmark 结果数据库中流出的 HTC 新机(因为屏幕分辨率一样),如果两者是同款机型的话,它可能会搭载 Qualcomm S4 MSM8960 1.5GHz 处理器,并内建 Adreno 320 图形处理器。

  看来 5 寸以上的屏幕尺寸,会是未来高端旗舰等级 Android 机型的主流规格了。你对这个趋势怎么看待呢?HTC手机维修不妨分享给大家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