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手机 >

手机

在工厂打工几年,还不如学习手机维修

本文关键词: 手机培训中心

        前言:很多学员都想知道,现在学习手机维修是否有前途,手机维修店赚钱吗?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手机维修前途无量

朋友如果您正在工厂打工或准备即将进入工厂再或是曾经同我一样多年呆在工厂内心挣扎一份出路,但现状路途又很迷茫,又或许是表象很快乐但自己内心清楚不知道未来在哪里,那您听听我的经历吧,或许文笔不是很好,但这是最真实的个人经历.
        03年高中毕后,多数同学都去了南方,那时侯没有经验,没有技术,唯一的途径就是进厂.我也选择了进厂,还算幸运我进到我表哥他们同一家厂.可能是因为表哥在里面做得久了的关系,我的工资比别人高一些.每月能拿到1500 元。活也不算太累。但总是要加班,没有自己的时间。根本不可能有自己的空间去学点什么,在当时的情况进都进了还能怎么样呢?做别的又啥都不会,就那样的日子一晃就是5年。 5年啊!但好像自己什么也没得到,看看自己的存折好像也没有多少。觉得好迷芒,不知道自己的路在哪里? 08后春节我回到老家,可以说是带着疲惫但又想挣扎的心回家的。天天就玩玩手机游戏什么的,可能是自己太无聊了。把手机玩得太多了手机黑屏了,可里面有很多音乐是我的最爱,还有跟女朋友的合照,最重要的是这个手机我用习惯了都有感情了。突然之间用不了,还真有点接受不了。想起来我同学的姐夫是开手机店的,就拿到他店里去修下。后面的事情还真是我没有预想到的去到他店里没想到他店里这么忙生意,这么火姐夫告诉我他04年在上海交航手机维修培训学院学习的,我当然心里一动也想有一家自己的店。就问姐夫地址在哪里?姐夫告诉我在上海体育馆附近,并把详细地址给了我。过完春节后我怀着一颗忐忑激动又担忧的心情来到了上海,我怕自己学不会,毕竟这么多年一直在工厂上班好像跟社会脱节了一样。
        我是晚上到的上海,第二天就去找上海交航手机维修培训学院了,我告诉老师我担心自己学不会。没想到他们让我先免费试听课程,他们理论课与实践课相结合的,上午上的是理论课,下午是老师傅带学员参加的实践课。这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记忆学的更好。而且授课老师都是高级工程师,讲师教学质量真的很好。老师说上课好好听讲是一定可以学好的,不懂的多问问,感觉上手机维修课程的氛围真的特好。我们学员之间可以相互交流,一点都没有我预想的那么有紧张压迫感。就这样愉快地结束了2个月的学习。事先我都不知道上海有好几家大企业跟他们是合作的,刚好我毕业时三星集团到这里来招人,我也顺利地进到了三星集团工作,工资拿的比一般上班族要高一切都很顺利,但是打工终归是打工,再华丽的打工族也是打工的。把工作交接好后我回老家省会合肥,租了个15㎡的小店铺准备开我的第一家手机维修店,投入成本虽然不多,但还有些担心毕竟从来没有开过店,就给开店有经验的姐夫打电话,姐夫告诉我说我们上海交航是可以提供技术服务的,我怎么把这个给忘了,于是我给授课服务部的老师打了个电话。没想到他们马上答应了,好像还很高兴就这样在上海交航提供的技术服务帮助下我成功地开了第一家自己的手机维修店铺。可以帮人修修手机也顺带卖卖手机,店里的生意挺红火还招了2个人过来帮忙,现在我准备让我弟弟也赶紧学习手机维修因为我要扩大店面了,需要人手帮忙,我的生意要越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