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手机 >

手机

小米手机2亮相 内置小米输入法

本文关键词: 维修 手机 小米

    就在刚刚雷军在其微博上为我们带来了小米手机2的外包装盒,而现在最新的消息称,该机于8月16日亮相已基本没有悬念。

    消息人士爆料称,小米已经确定将在本月16日发布他们的MI2智能手机,不过该人士没有透露它的具体配置和售价,此前的传闻显示,该机将会搭载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其价格为2699元。

    此外,这位人士还透露称,MI2将会内置小米输入法。目前国家专利局网站资料显示,小米科技提交的键盘设计专利,其包括26个英文字母按键,每个按键的形状是正六边形。

    与此同时,今天也有人曝光了MI1成功运行Android 4.1.1的截图,所以不出意外,即将亮相的小米手机2也将会搭载基于Android 4.1.1的MIUI V4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