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手机 >

手机

苹果iPhone5上手:4寸屏没悬念

本文关键词: 维修 苹果 手机 iPhone

     或许是iPhone 4/4S的外观设计太过于经典,以至于苹果想让新iPhone继续保持原样,今天凌晨日本媒体又再一次为我们带来了新iPhone的真机图。


 

    消息称,这些新iPhone的配件都是来自富士康内部,目前这款手机正在小范围试产,其外形已经基本确定,除了配备4寸屏幕外,其还将换用19针接口,并且3.5mm耳机插口移到了机身的底部。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出,相比之前的那些配件来说,本次曝光的iPhone 5外壳等配件做工比较精致,其背壳的确采用了两种材质(除了机身顶、底部外,中间部分为铝合金金属材质。)

     最近美国和法国苹果零售店员工都爆料称,苹果将会在9月21日开始销售新iPhone,而根据目前的传闻来看,新iPhone还将内置1GB RAM和超大容量电池,并有可能搭载A6四核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