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手机维修培训刷新BIOS后的影响

本文关键词: 手机维修培训

手机维修培训刷新BIOS后的影响
  几乎每个月,出现显卡的厂商都会在网上发布新的BIOS供DIY们刷新自己的显卡,以获得新功能和修正BIOS的BUG。但也有不少人在刷新了之后,玩某些游戏时会死机或是自动跳回桌面,,更有用名牌厂家的BIOS刷坏自己的显卡的案例。如果刷新之后Windows的多数任务正常,只是某个驱动程序如PHOTOSHOP出错,你很难想到是刷新BIOS的影响,所以排除故障可能会走弯路。
  建议:你的显卡工作正常的话,最好不要乱“升级”。因为显卡的BIOS各个版本对电脑的主板、电源有一定的相适应(兼容)特性,如果目前的部件是和睦相处的话,还是不要乱改好。那些所谓刷新后的新功能,其实大多数是噱头而已。主板的BIOS也是一样,除非是出于为了支持新的CPU和大硬盘的考虑,没事乱刷有点冒险,不值得。 另外,显卡的固定螺丝不用拧得太紧太死,适中即可,因为显卡里开机箱的挡板还有一点距离,如果拧螺丝太紧会强行把显卡的一头微微拉离插槽,可能会导致接触不良。那就和固定螺丝的意愿背道而驰了。
手机维修培训是一家专业知名企业,做好、做强,不断开发新品,适应市场的发展的需求,勇攀行业的高峰是我们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