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内存损坏后的几种直接表现

本文关键词: 手机维修培训

内存损坏后的几种直接表现
  手机维修培训内存损坏以后计算机会出现很多的故障表现形式,但如果详细的观察,但可以发现最为普遍的故障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
  1、机器无法正常启动,并伴随着机箱报警,声音为连续的短“嘀嘀”音,这是BIOS中表示内存故障或没有检测到内存的代号。在这种情况下,只能采取替换法才能确诊究竟是内存故障还是主板上内存相关部分的故障了。
  2、安装Windows 2000或XP时出现蓝屏,这几乎可以直接判断为内存故障。
  3、运行Windows 2000或XP常常死机或出现蓝屏,注意这种情况虽然多为内存故障引发,但也有其他可能,如电源、散热甚至病毒等。
  4、运行内存相关度高的程序或软件时频繁死机,这方面软件如3D游戏、测试程序、Photoshop等。另外屏幕显示变形,系统在使用较短一段时间内便死机,系统运行大型的游戏时死机等,基本上可以断定是由内存出现故障所造成的。
公司的产品不断赢得客户的信赖!秉承“全力以赴,打造精品”的一贯宗旨,公司从非凡走向卓越,在本领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就。不只是成就,而是成就背后的创见。萃集前瞻未来的尖端理念与精湛工艺,永远为客户打造出一代又一代的超值产品,同时为公司再添无上荣耀!公司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或来电来函垂询,衷心感谢广大用户使用本公司产品,手机维修培训热情欢迎新老朋友与我们联系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