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上海哪里有学手机维修?手机维修前途怎么样?

本文关键词:

上海哪里有学手机维修手机维修前途怎么样
      随着智能手机的高速发展,手机取代电脑的可能性越来越高,手机的维修量也是与日俱增,手机维修市场一片红火。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手机维修业务繁忙不息,各大智能手机维修点的维修部也是人满为患。
     智能手机为什么会坏的这么多了?智能手机分软件和硬件两部分。手机的软件又叫操作系统,跟电脑一样,手机软件出问题是比较常见 的。智能手机又因为全部使用触摸屏,手机屏坏的概率也是蛮高的。
    交航手机维修培训中心,目前主要培训IPHONG\HTC\三星等智能手机为主。全面系统的讲解硬件软件故障。通过系统的学习后,能够达到独立维修水平。
硬件部分:
1。 电子电路基础讲解
2。 手机的拆装技巧
3。 手机焊接练习
4。 手机电路分析部分
5。 手机电路图纸分析与实践维修
6。 iphone手机专业讲解
7。 HTC\三星手机专业讲解
软件部分:
 1、三HTC等安卓手机故障维修、刷机方法和操作 (传授软件升级、救砖<不开机>、解S-ON变S-OFF、解决机器运行过慢、定屏、ROOT(权限破解)、卡刷、线刷、解锁(手机锁)、开机第一屏、开机重起等等故障)
  2、苹果手机故障维修、刷机方法和操作 (传授软件升级、软件越狱、解决机器运行过慢、定屏等等故障)
  3、诺基亚手机故障维修、刷机方法和操作 (传授软件升级、死机、信号差、反应慢等等故障)
  4、国产手机故障维修、刷机方法和操作 (拯救不开机<软件问题>、解锁、自动重启、反应慢等等故障)
交航维修培训学校是上海地区办学最早,规模最大的手机维修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