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交航液晶显示器维修培训,带你开拓市场

本文关键词:

 

交航液晶显示器维修培训,是你高薪创业的首选!
近几年,由于液晶屏的关键技术的不断取得突破和价格的不断下滑,目前液晶显示器已经完全取代了CRT显示器在PC应用领域的霸主地位,成为各大品牌机以及兼容机首选的标配产品。液晶显示器产品的迅速普及,对于那些打算学习液晶显示器维修培训的人员来说,就意味着一个新的创业赚钱的市场展现在面前。
万事开头难,学习液晶显示器维修我们必学要从基础开始,因为好的开始时成功的一半。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液晶显示器?他的现象原理是什么?
一,液晶是一种介质于固态和液态之间的物质,是具有规则性分子排列的有机化合物。如果把它加热会呈现透明的液体状态,把它冷却则会出现结晶颗粒的浑浊固体状态,具有液体与晶体的特性,故称之为“液晶”。液晶显示的原理简单的说,就是将置于两个电极之间的液晶通电,液晶分子的排列顺序在电极通电时会发生改变,从而改变透射光的光路,实现对影像的控制。
交航液晶显示器维修培训
 
二,液晶显示器的所有结构和配件
1, PANEL( 液晶屏)
2, A/D驱动板
3, 液晶驱屏线
4, 高压板(又称升压板,高压条,INVERTER)
5, 电源适配器(外置,一般都用直流3A/12V)也有部分显示器的开关电源部分内置在机内的,直接输入AC200的!
6, 高频信号处理板
7, 外壳
你想知道更多关于液晶显示器的知识吗?你想拿高薪,自主创业吗?交航维修培训学院为应对社会发展的需要开设了液晶显示维修培训班,主要学习习液晶显示器的基本原理、结构、故障判断和维修,开关电源种类工作原理,主控板详细电路,EEPROM的刷写、维修方法,LCD接口电路,接口的线序,改装屏线、代换,高压电路维修,更换背光、更换膜。理论讲解通俗易懂,大量维修实践经验跟进,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完后,能保证独立进行LCD显示器维修。
交航液晶显示器维修培训,期待你的加入,我们将鼎力相助,助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