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空调维修培训干燥过滤器维修

本文关键词:

 学空调维修,空调制冷,交航引领你走上高端维修平台!

交航空调维修培训课堂知识干燥过滤器的常见故障与维修
干燥过滤器是制冷系统过滤系统中的水分、油污和杂质的特殊装置,他是处理热力膨胀阀冰堵的有效方法。干燥过滤器的吸附剂一般用氯化钙或变色硅胶。氯化钙吸水性强,但吸水后容易出现粉末糊状物,堵塞热力膨胀阀和低压管道,所以现在较多采用变色硅胶。
 
交航空调维修培训
 
通过干燥过滤网处理热力膨胀阀冰堵的操作步骤:关闭冷凝器出液阀,开制冷压缩机把低压系统压力抽到0MPa,停机后过10-15min再抽一次地压力系统压力,当干燥过滤器化霜后,关闭通往蒸发器的截止阀,拆下干燥过滤器。然后拧下干燥过滤器盖螺钉,拆下端盖,取出变色硅胶,用汽油清洗过滤网和过滤器内部的污物。待干燥后换上硅胶,按远方位装配好,稍微开通蒸发器的截止阀,松开过滤器接头螺钉,把过滤器内的空气排出。拧紧螺钉,开启过滤器前后的截止阀,恢复制冷系统正常工作。惹热力膨胀阀还出现冰堵,可按以上方法更换干燥剂,知道热力膨胀阀不在出现冰堵故障为
交航空调维修培训,带你走上高薪创业之路。让我们给你的理想插上腾飞的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