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家电 >

家电

洗衣机不使用时要断水断电

本文关键词: 维修 培训 洗衣机

    在家庭使用全自动洗衣机时,必须打开水龙头,使洗衣机在执行设定的程序中自来水必须自动加补进水,洗衣机在工作中不可能断电,但使用完后必须断水断电。   不断水的危害

  现代化的推进很多给水设备大多采用高压给水设备,家庭的自来水管路,水龙头在多年的使用中进行老化,很有可能产生泄露,造成漏水事故。

  不断电的危害

  现代化的家用电器设备大多是全自动的,全自动洗衣机是家庭中的一种,电视机有遥控器,但只能控制电视机的控制电路,不能完全达到断电,其中电源必须供给电视机的遥控接收部分,但要长期不用就必须断电,洗衣机不会有电视机使用的频率高,使用后不断电第一:浪费资源;第二:会产生不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