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家电 >

家电

大量实践保证教学质量

本文关键词:

理论知识很重要,但实践操作更为重要

在学校里面学习家电维修,他们往往注重理论教学,但实践操作大大缺乏,遇到家电维修故障就会基本分析,但拆开后却无从下手,有些学员都会紧张手发抖,理论知识很重要,因为分析故障就靠它;但实践操作更为重要,因为能不能修好就靠它。上海交航维修学院的授课老师都是高级工程师讲师,教学质量非常高,讲的知识很透彻,最重要的是上午是理论课﹑下午是实践课,我们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样加强记忆,学的更好!
40%的理论课程,60%实践课程
上午930-11:30,授课老师讲解理论知识;下午13:30-16:30,授课老师安排学员参加交航旗下店铺维修实践操作。循序渐进,最终让学员达到独立熟练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