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电路板 >

电路板

从事嵌入式开发要懂的硬件知识有哪些?

本文关键词:

 

硬件开发流程:  

 1.明确硬件总体需求情况,如CPU 处理能力、存储容量及速度,I/O 端口的分配、接口要求、电平要求、特殊电路要求等  

 2.根据需求分析制定硬件总体方案,寻求关键器件及电咱的技术资料、技术途径、技术支持,要比较充分地考虑技术可能性、可靠性以及成本控制,并对开发调试工具提出明确的要求。关键器件索取样品。  

 3.作硬件详细设计,包括绘制硬件原理图、单板功能框图及编码、PCB布线,同时完成开发物料清单、生产文件(Gerber)、物料申领。  

 4. 领回PCB板及物料后安排焊好2块单板,作单板调试,对原理设计中的各功能进行调测,必要时修改原理图并作记录。  

 5.软硬件系统联调,一般的单板需硬件人员、单板软件人员的配合,一般地,经过单板调试后在原理及PCB布线方面有些调整,需第二次投板。  

 6.内部验收及转中试,试产时,跟踪产线的问题,积极协助产线解决各项问题,提高良率,为量产铺平道路。

嵌入式硬件开发工程师

是使用一种或多种机器语言,如C语言、汇编语言进行电源研发工作的人员;具备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基础知识,使用电子电路设计及仿真软件设计电路等基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