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上海手机维修学校

本文关键词:

上海手机维修学校
上海手机维修学校,交航维修学院,是一家专业从事手机维修培训的学校,学习内容包含IPHONE手机;HTC手机;三星等智能手机的维修培训。学校从2000年开办以来,已陆续为社会和企业培训大批的手机维修技术人员。常年合作企业有:联想公司;HTC公司;TCL公司。常年合作的厂家服务站:三星手机维修服务站;IPHONE手机维修服务站。
上海手机维修学校---交航维修学院,顺应潮流,与时俱进。2年前在智能手机上市不久,就已经开设智能手机维修培训班,培训的手机品种主要为:IPHONE手机维修;HTC手机维修;三星手机维修。在全国来讲是最早一批从事智能手机维修教学的培训中心,经过2年多的技术培训,目前在IPHONE手机维修;HTC手机维修;三星手机维修的技术培训上面已经是非常成熟。2012年我校为各地的IPHONE手机专卖店就培养了不少于100人的技术人员。这些人员遍布上海周边城市,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很多公司都是慕名前来学习。
2013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培训工作,认证切实的做好技术研究,为学员提供更好,更深的技术学习。
学习手机维修技术----请选择交航上海手机维修学校
交航上海手机维修学校咨询电话:021-64691161  64692673
交航上海手机维修学校网上企业咨询QQ:80082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