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1月12日 我校学员参加制冷工上岗证考试

本文关键词:

制冷工上岗证考试
2013年1月12日,我校18名学员参加市安监局组织的“制冷设备维修工”上岗证考试。考试部分分为应知和应会考核。应知为理论考试;应会为实操部分考试。考试时间从上午9:00开始,到11点结束,制冷设备工的考试项目分为四个种类:小型制冷与空调;大型制冷与空调;压宿式制冷与空调;吸收式制冷与空调。考核种类根据各人的工作需要进行选择,如果只是修理普通家用空调的,制需要考核小型制冷与空调就可以了,如果以后还需要修理大型的制冷设备,建议四个项目全部进行考核。
考试在严格的监考下进行,我校学员经过认真复习,完满的完成了考核,希望他们都能够有好的成绩。
 

制冷上岗证考试
监考巡查
制冷上岗证考试
认真答题
制冷工考试
严格监考
制冷工上岗证考试----交航维修学院咨询电话:021-64691161 64692674
制冷工上岗证考试咨询企业QQ:80082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