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恶意程序施加了“逻辑锁”家电维修培训分析

本文关键词: 家电维修培训

恶意程序施加了“逻辑锁”家电维修培训分析
   当自己的硬盘被一些恶意程序施加了“逻辑锁”之后,你会发现硬盘不能启动,而尝试使用光盘、软盘引导系统时都不行,甚至将硬盘拆下来作为从盘接到其它计算机上仍然不能引导系统,但是在BIOS中却可以轻松的查看硬盘的相关信息。
   解决办法
  对于解除硬盘逻辑锁的方法不一,在这里我们向大家介绍一种比较简单实用的。首先将事先做好的一张包含有DM程序的软盘插入软盘,然后进入BIOS,将硬盘参数设置为“None”,这样就可以从软盘引导进入DOS操作系统,运行软盘上的DM程序,在这里重新对硬盘分区和执行化操作。操作完毕再次进入BIOS改为硬盘的设置,这样就可以解决硬盘的“逻辑锁”了。
  小技巧:正所谓“艺高人胆大”,在这里我们向大家再介绍一种更为简单的操作,打开机箱拆下被锁定硬盘的电源线,然后从软盘启动,启动完毕再“热插”上硬盘电源线,这样即可进入硬盘进行操作了。由于该方法具有极大的危险性,仅作为常规方法无效时,只抱着“死机权当活马医”的想法而执行。
创新与发展:保持传新的信心和激情,打造创新文化的企业迅速发展期间,如果没有管理团队的储备和培养,家电维修培训企业就会处于失控状态,那比没有金钱还更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