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电脑音箱常见故障电脑维修培训解决办法

本文关键词: 电脑维修培训

电脑音箱常见故障电脑维修培训解决办法
声音能够正常播放,但是会不时的传出“噼哩叭啦”的噪音。
  客户反映电脑使用解决,耳机时没有其他杂音,只是使用音箱时会不定期的发出“噼哩叭啦”的噪音,有时时间长一些,有时时间短一些,然后就正常。刚开始也怀疑是音频信号插头接触不好,但是也重新拔插过,换过线还是没有解决问题。可是客户把音箱抱到公司后,连续试用了两天,却一直没有发现问题。比较前后的差别,只有插座不一样。这时我也想起,我的办公桌上的电源插座,因为质量不好,接触不牢,一会儿强,一会儿弱,总导致台灯一会儿亮,一会儿暗。看来该客户所反映的问题是属实的,其原因就是因为电源插座质量低劣,内部使用的磷铜片质量不好,弹性差。长时间使用后导致接触不好,一会儿接触,一会儿断开,这时音箱的电源就一会儿通,一会断。因为电源内部有大容量的滤波电容,就导致功放电路的供电电压一会高,一会低,声音的强弱就有明显变化;同时,因为在通断的瞬间会有电流通断的干扰信号窜入放大电路,也会导致其他噪音。
  解决办法:更换新的质量优良的电源插座。有的奸商可能就会利用顾客不了解的原因,借此就向顾客演示,音箱被修好了,而借此收钱。 
电脑维修培训公司员工都应该了解自己所处地位的优势,了解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勤业、敬业、精业与我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