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电脑维修培训主机箱里面各部件的安装

本文关键词: 电脑维修培训

电脑维修培训主机箱里面各部件的安装
    就是把CPU、内 存条、显示卡、声卡、网卡、Modem等设备插在主板上,以及把软盘驱动器、硬盘驱动器、光盘驱动器、电源和喇叭等通过各自的连线和主板相连。另外,还要 把CPU和显示卡等的散热风扇和电源相连。注意,安装之前务必将主机电源插头拔掉,再用手触摸机箱背面以泄掉手上可能的静电,以保证人身和机器安全。
    1. CPU的安装
    卡 式的CPU直接插到兼容主板的“卡带插槽”(Slot)上就可以了。薄片式的CPU的一面通常都是密密麻麻的针脚,如果主板上有数目和位置都与之吻合的插 槽(Socket),直接插上即可;否则,要先插在CPU转接卡上,再一起插到主板的Slot插槽上。另外,别忘记装CPU散热片和风扇。
    安 装完CPU还要确定主板上关于CPU的三项设置是否正确:外频、倍频系数和CPU的工作电压。外频的正式名称是前端总线频率 (Front Side Bus Frequent),通常简称为FSB。这个频率是主板芯片组与CPU、内存等部分通信的速度,而主板上AGP、PCI 设备的速度也是由FSB分频而来,常见的FSB频率有66MHz、100MHz、133MHz等。倍频系数则是为了解决CPU主频与外频发展不匹配而诞生 的。由于CPU近年来发展速度极快,而其他设置(如内存、显示卡、硬盘)的运行频率无法跟上,于是不得不采用倍频的办法,使CPU运行在外频的N倍的频率 下,这个N也就是大家常说倍频。至于CPU的工作电压,则是与CPU本身特性密切相关的。你要认真查看CPU表面标明的工作电压,并按照这个数字在主板上 进行设置。好在目前流行的CPU(赛扬、PentiumⅡ以上的)都采用了电压自动识别技术,主板会根据CPU本身针脚(或者金手指)的通断状态来确定 CPU的工作电压。
    2. 内存条的安装
    目前使用最多的是DIMM(Dual In-Line Memory Module, 双列直插式)架构的内存条,相应的内存安装插槽通常有三个,辨好方向直接插到其中一个即可(方向反了插不上)。
    这种接口的内存条的金手指有双面168线和双面184线两种,其中168线的用于SDRAM(也有少量EDO DRAM)芯片的内存条,184线的用于DDR SDRAM芯片内存条。
    3. 显示卡、声卡、网卡、内置Modem等的安装
    插在主板上相应的AGP,PCI,ISA ,AMR或CRN插槽上,并用螺钉锁紧即可。
    4. 驱动器的连接
    要注意区分软盘驱动器、硬盘驱动器和光盘驱动器连线(排线)两端的不同,并将排线中红线的一边与插槽旁边标“1”的一边对应再插上。
    5. 主机前面板信号线的连接 —— HDD灯,电源开关,reset按钮等
    插头有字的面朝机箱外面
    6. 电源的连接。
我们电脑维修培训鼓励信任,并支持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中心宗旨:优质产品,优质服务,质量第一 用户至上,中心方针:不论生意多忙,安全不忘,不论流量多少,品质不忘,中心发展理念:和传统的昨天告别,向规范的未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