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全亮时有一行或几行不亮电脑维修培训来帮你

本文关键词: 电脑维修培训

全亮时有一行或几行不亮电脑维修培训来帮你
1、检测138到4953之间的线路是否断路或虚焊、短路。
C.整板不亮
1、检查供电电源与信号线是否连接。
2、检查测试卡是否以识别接口,测试卡红灯闪动则没有识别,检查灯板是否与测试卡同电源地,或灯板接口有信号与地短路导致无法识别接口。(智能测试卡)
3、检测74HC245有无虚焊短路,245上对应的使能(EN)信号输入输出脚是否虚焊或短路到其它线路。
注:主要检查电源与使能(EN)信号。
D.在点斜扫描时,规律性的隔行不亮显示画面重叠
1、检查A、B、C、D信号输入口到245之间是否有断线或虚焊、短路。
2、检测245对应的A、B、C、D输出端与138之间是否断路或虚焊、短路。
3、检测A、B、C、D各信号之间是否短路或某信号与地短路。
注:主要检测ABCD行信号。
E.显示混乱,但输出到下一块板的信号正常
1、检测245对应的STB锁存输出端与驱动IC的锁存端是否连接或信号被短路到其它线路。
F.全亮时有一列或几列不亮
1、在模块上找到控制该列的引脚,测是否与驱动IC(74HC595/TB62726、、、)输出端连接。
   我们电脑维修培训的不断壮大,靠的是全体员工共同倡导并自觉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锲而不舍的进取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得益于国内外各界人士的热心支持和鼎力相助 , 我们也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实现企业恒久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