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家电维修培训光纤跳线的交叉连接

本文关键词: 家电维修培训

家电维修培训光纤跳线的交叉连接
  所有交换机的光纤端口都是2个,即一发一收。当然,光纤跳线也必须是2根,否则端口之间将无法进行通信。当交换机通过光纤端口级联时,必须将光纤跳线两端的收发对调,当一端接"收"时,另一端接"发"。同理,当一端接"发"肘,另一端接"收"。Cisco GBIC光纤模块都标记有收发标志,左侧向内的箭头表示"收",右侧向外的箭头表示"发,如果光纤跳线的两端均连接"收"或"发",则该端口的LED指示灯不亮,表示该连接为失败。只有当光纤端口连接成功后,LED指示灯才转变为绿色。
  同样,当汇聚层交换机连接至核心交换机时,光纤的收发端口之间也必须交叉连接,
家电维修培训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广泛用于各种行业,公司各类产品性能稳定,多次得到全国优秀企业称号,深受用户一致好评。创新、优质、完美的服务是我公司的追求,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产品,科学的管理是我公司的基础。我们愿意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真诚地同各界友人合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