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电脑维修培训将本本置于包包中非水平放置

本文关键词: 电脑维修培训

电脑维修培训将本本置于包包中非水平放置
  想必你不会将本本使用完再放回原包装箱里吧?时尚的你一定会为本本选择一个既时尚又实用的包包!不知从何时起讨论本本包包的文章大量涌现,从材质、价格到品牌,为你分析得头头是道,让你几乎成为半个专家!呵呵,这无疑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参考!拥有了包包,诸如什么防震、防水、防潮等一系列的问题都可以忽略不计。这样的设计足可以令你安枕无忧了吧!?
  不!没这么简单。试想如下的情景:你背了一天的包包,回到家还是将它直立的放在那;或者在使用完本本后,放回包包中仍然是直立的放着……你有没有发现我一直在重复一个词吗?“直立”!没错,就是它:损坏硬盘的最大隐患!我们都知道在使用时要将本本水平放置,这样不仅自己使用方便,而且于本本本身也是十分有益的!人们通常都注意硬盘要防震荡,却很容易忽略非水平放置的弊端!直立放置无疑是将硬盘悬于半空,如此长时间的放置使硬盘失重,再开机时系统可能会检测不到硬盘;如果无心地将包包碰倒,那对于硬盘的伤害无疑会更大!需要我们做的其实很简单:将包包平放,使本本平躺,让它安安稳稳地睡个好觉,明天好让它有充沛的精力为你工作:)
    我们电脑维修培训的宗旨是“以科学的经营理念,严谨的实质量掌控,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诚信的服务,铸就成功品牌”。我们秉承把客户放在首位力求以完善的品质为顾客提供最佳的服务为宗旨,致使我们的产品被广大业内人士及客户的认可并采用,从而得以快速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