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经济下滑时,学技术更重要

本文关键词:

 经济增长的下滑,直接导致的是工厂危机,作为一个工厂的普通工人,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如果哪一天老板通知你,公司需要裁员了,你该怎么办了?
学习一门过硬的技术,可以帮你保驾护航,比如说我校的家电空调课程,就非常适合工厂里的普通工人学习。本课程0基础教学,一般只要读过初中的人都可以学习,我们的学员从16岁到56岁的学员都有,合格率达到99%以上。此门课程最大的优点就是起点低,见效快,回报高,做的时间越长技术越好,越吃香。就像医院里的医生一样,越老越吃香。还有一个特点是很适合创业,真真的是小投资大回报。即使不在大城市打工创业,回老家三线,四线城市也一样的好找工作,好创业。
经济低迷时,你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技术你还能在大城市生存吗?如果要回老家,你该做什么了?所有成功的人都是善于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想想三年后的你是想过什么样的生活,请立即行动起来。
今年你打工,明年你打工,后年你还这样打工吗?学习维修技术,拥有一门好的技能,创业不在是梦。经济低迷你也不用在害怕老板炒鱿鱼。
课程咨询电话:021-64691161  64387019    
QQ咨询:80082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