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浏览器的主页被恶意修改解决方案

本文关键词: 电脑维修培训

浏览器的主页被恶意修改解决方案
    电脑维修培训第1是起始页的修改。展开注册表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右半部分窗口中将“Start Page”的键值改为“about:blank”即可。同理,展开注册表到HKEY CURRENT_USER\software\Mienmoft\Intemet Explorer\Main。在右半部分窗口中将“Start Page”的键值改为“about:blank”即可。
    第2是打开“我的电脑”,找到IE的安装目录,这里假设你的IE安装在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下。进入该文件夹,找到Iexplore.exe文件,对着它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中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这样就在桌面上建立了一个Iexplore.exe文件的快捷方式。你建立的这个快捷方式名字为“Iexplore.exe”,而桌面上原来的IE快捷方式名字为“Interact Explorer”两者不仅名字不相同,而且“内涵”也不相同。用鼠标右键单击该快捷方式,选择“属性”,会弹出“Iexplore.exe属性”,选择其中的“快捷方式”标签,然后在“目标”框里填入“C:\Program Files\Intemet Explorer\IEXPLORE.EXE”-nohome,给Iexplore.exe加上参数“-noimme”,输入时注意在参数"-nohome”前面有一个空格,点击“确定”退出即可
人力资源管理思路:
电脑维修培训使命:建立一个学习型的组织,为所有希望有所做为的有能力的人才提供一个发挥他们才能的舞台
职位分析、评估和薪资、能力模型和绩效管理、核心团队管理和培养、人力资源需求和招聘策略、吸引和激励优秀人才充分发挥其潜力,是我们持续发展的关键;适应快速的变化,是互联网时代对人才的客观要求,只有坚持学习、不断发展提高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