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怎样学好手机维修?

本文关键词:

怎样学好手机维修?学好手机维修我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带着这些疑问,上海手机维修培训交航学院为你答疑解惑。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手机维修的步骤和方法:
1、弄懂手机维修中电子技术常用名称、概念、图形及文字符号、单位制等。刚开始学必须弄懂常用的名称、概念、比如什么是电流、电压、电阻,什么是直流电、交流电等等,这些也就是最起码的初中物理知识。对一些容易混淆的名称要领如电压、电压降、电位、电位差、电动势等,要弄清它们的区别,还要知道它们的文字符号、单位及换算。
2、学习手机维修中的元器件知识。包括:手机中各种元、器件的识别,对各种元、器件原理的学习、理解,掌握元器件的测量方法。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高薪创业的不二之选
3、了解电路原理。如:放大电路、振荡电路、开关电路的原理等等。了解、掌握市面主流机型的元器件特点和电路结构。
4、了解GSM手机的工作原理和基本电路结构。主要有:手机是怎么工作的,手机电路的组成,包括:接收电路、发射电路、频率合成电路、逻辑电路、电源供电和充电电路、接口电路、要分块了解清楚。从基本电子单元电路起步,学会识图、读图、绘图,学会分析基本电路工作原理,分析电路要沿信号路径,从输入到输出,进行逐级分析;要弄清电路关键点处包含有什么信号,要知道它们的正常波形、幅度和电压、工作频率;还要弄清各级电路的功能及每一个元器件在电路中的作用。
5、学好手机维修工具仪器的使用。包括:风枪、烙铁、万用表、示波器、频率计等。要掌握手机元器件的拆、焊技术。
6、多看一些手机维修经验,要注意学习别人对故障的分析、判断的检测的方法。不能只看别人换了什么元件,必须勤动手。
7、对故障手机不轻言放弃,多看、多想、多练。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交航维修学院带你走上高薪创业之路,让我们为你的理想插上成功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