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iPhone 5s和5c的提升

本文关键词: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一直关注IPHONE5S的发布:iPhone 5s和5c比iphone5的提升点和亮点,改变包括拥有多彩的颜色、更长久的待机时间、更快的处理器和更强大的拍摄能力,其中指纹识别是一大惊喜。

IPHONE5S维修培训
IPHONE 5S
回想起IPHENG的每次升级,从IPHONE1到iphone4的提升,iphone4到iPhone5的提升,每次都有让人惊艳的亮点,而在IPHONE4到iphone4s的提升中,也只是做了速度和某些小的修饰。由此可想,IPHONE5C\5S,也只是iPhone5的增量。让人亮眼的应该是iPhone6的横空出世。

 
IPHONE5C维修培训
指纹识别技术
本次的亮点,指纹识别。
从苹果2012年收购AuthenTec之后,外界就开始期待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iOS设备,iPhone 5S最大的创新便是“Touch ID”功能,而这个指纹识别功能需要通过Home键来完成。Touch ID的传感器内置在Home键中,紧挨着Home键(变得扁平,而不像之前home键一样凹陷)的是一圈不锈钢的感应环,当用户手指靠近时它能感应到,而Home键表面的蓝宝石层则会充当镜头,所以用户无需真正按下按键便能让手机感应到手指的存在。这项技术实际在笔记本电脑已经使用非常成熟了。只是在手机这么小的地方,能够运用上的确是件不易的。IPHONE的技术前卫还是值得我们赞赏的。
 
iPhone指纹技术
指纹识别
 
IPHONE5S
中国为第一发行区
 
IPHONE5S
IPHONE 5S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