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中心 > 手机维修百科知识 >

手机维修百科知识

手机各种进水案例维修处理

本文关键词:

手机各种进水案例维修处理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帮你分析关于手机进水处理维修的问题,因为这是手机里面最常遇到的一个问题,而且手机进水还不在售后保修范围之内,所以大家在这一块有多多少少的了解也是很必要的,以免造成更大或不必要的损失。
手机不小心落水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 在通电的情况下掉进清水;
二、 在断电的情况下掉进没有腐蚀性的液体;
三、在通电的时候掉进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电掉入腐蚀性液体或粘稠的液体或其它不清洁的液体。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交航学院提醒您前两种情况有很大可能性能救活,在进水后我们千万不要以为手机已经报废,而是尽快想办法处理水分,但是千万别自己胡乱拆卸!后一种那就看运气了。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交航学院
一、 在通电的情况下掉进清水里面,这个一般不需要拆机子的。具体办法:
1 、尽快断电。
2 、用力甩干,可千万别用足了力气直接冒了地上,那时候就傻了。如果没处理干净屏幕残留有水滴,干后会有痕迹不好看。
3 、尽量不要心急使用电吹风等强热源,最好放在台灯,白炽灯等轻微热源下让水分慢慢散去。这个过程需要六个小时以上,请耐心等待。
在经过以上三步处理后,接通电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 在断电的情况下掉进没有腐蚀性的液体,这种情况一般可以放心手机不会损坏,但是水分会进入到手机屏幕里面不好看。
1、用力甩干,同样注意别把机器甩出去。
2、如果液晶屏上没有什么痕迹,按第一点的第3条处理。
3、如果屏幕上有东西残留并且很严重,千万不要按第一点第3条处理,因为这样处理后的电子电路虽然能够正常工作,但屏幕可能挺难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维修部处理或自行动手拆开机器清理。
三、 第三种最麻烦的情况,在通电的时候掉进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电掉入腐蚀性液体或粘稠的液体或其它部清洁的液体。但也不是说就没有可能复原,在经过努力后也是会有奇迹出现的情况。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手机拆卸
 
1、 尽快断电
2、 如果是掉入腐蚀性液体,就要把手机专门扔到清水里面了(以前是不小心,现在时专门扔进去哈哈)想办法把里面液体稀释处理掉。
3 、尽快拆开机器。但拆机的时候要慢慢来。
4 、用酒精或者专业的洗机水清洗干净。
5、 拼装。或者把你拆开的东西整堆交给维修点。让维修点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装。
上海手机维修培训交航学院将继续带给你更多手机维修知识,让你做手机的保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