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了解CPU接口家电维修培训

本文关键词: 家电维修培训

了解CPU接口家电维修培训
  在谈到CPU安装之前,先给大家介绍主流CPU所对应的CPU插槽的相关知识。深圳电脑维修
   早期CPU接口形式有:Socket 7.Slot 1.Socket 370.Slot A、Socket 462(也称Socket A)、Socket 423.Socket 478,Socket 370接口主要对应Intel的Celeron、Pentium III系列和VIA的C3系列Socket 462接口主要对应AMD的Duron、Athlon和AthlonXP系列Socket 478接口主要对应Intel的Pentium 4系列。电脑维修论坛
   在英文中Slot的意思是“插槽”,Socket是“插座”。办公软件故障
Socket 603 Socket 604的用途比较专业,应用于Intel方面高端的服务器/工作站平台,采用此接口的CPU是Xeon MP和早期的Xeon,具有603根CPU针脚。Socket 603接口的CPU可以兼容于Socket 604插槽。 Socket 604接口的CPU不能兼容于Socket 603插槽。
Socket 940是最早发布的AMD64位接口标准,具有940根CPU针脚,目前采用此接口的有服务器/工作站所使用的Opteron以及最初的Athlon 64 FX。随着新出的Athlon 64 FX改用Socket 939接口,所以Socket 940将会成为Opteron的专用接口。
Socket 754是2003年9月AMD64位桌面平台最初发布时的CPU接口,目前采用此接口的有低端的Athlon 64和高端的Sempron,具有754 根CPU针脚。
Socket 939是AMD公司2004年6月才推出的64位桌面平台接口标准,目前采用此接口的有高端的Athlon 64以及Athlon 64 FX,具有939根CPU针脚。Socket 939处理器和与过去的Socket 940插槽是不能混插的,CPU风扇系统模式以前用于Socket 940和Socket 754的风扇同样可以使用在Socket 939处理器。
LGA775 Socket 775又称为Socket T,是应用于Intel LGA775封装的CPU所对应的接口,目前采用此种接口的有LGA775封装的Pentium 4、 Pentium 4 EE、Celeron D等CPU。与以前的Socket 478接口CPU不同,Socket 775接口CPU的底部没有传统的针脚,而代之以775个触点, 即并非针脚式而是触点式,通过与对应的Socket 775插槽内的775根触针接触来传输信号。Socket 775接口提高处理器生产商的良品率、降低CPU的生产成本。转嫁成本和风险到主板厂商身上
    我们家电维修培训的宗旨是“以科学的经营理念,严谨的实质量掌控,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诚信的服务,铸就成功品牌”。我们秉承把客户放在首位力求以完善的品质为顾客提供最佳的服务为宗旨,致使我们的产品被广大业内人士及客户的认可并采用,从而得以快速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