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5分钟迅速修好天下所有高压板故障

本文关键词:

 

要更换笔记本高压板,首先要迅速找到高压板的工作条件。下面我们讲解一下在寻找高压板工作条件中的技巧和方法:

    (1)找供电,笔记本高压板的供电可以测量一下和旧高压板保险丝相连的那根线,一般是5V或者19V如果该电压没有,不用找了,直接从保护隔离后的主供电端拉一根线过来即可。

    (2)找地线,笔记本高压板的地线可以测量一下和旧高压板锣丝孔或者滤波电容负极相连的线,如果找不到,直接从主板的地线中拉一根过来即可。

    (3)找开关信号线,反复开关笔记本,看旧笔记木高压板上的排线中哪个符合开机有3V-5V的供电而关机为0V,哪个就是开关信号线,如果找不到,不用找了,直接从液晶屏的供电端(+3V)拉一根线过来即可,因为液晶屏的供电线和高压板的开关信号线是同步的。

    (4)找亮度调节线,将笔记本电脑进系统(此时屏不亮,可采用外接法),按住键盘上的“FN" +亮度加减键,同时测量旧高压板排线上哪个线电压在。0v-5V之间变化,哪个就是亮度调节线:如果找不到,换开机芯片或者直接不接它。

    通过以上方法,可以在5分钟之内迅速解决天下所有笔记本的高压板故障,我们已经经过几百台笔记本的实验,百战百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