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家电 >

家电

家电促销战 产品补贴力度超三成

本文关键词: 维修 家电 培训

    这个夏天的家电促销从京东开始。在京东“史上最惨烈的”促销背景,淘宝、拍拍等各个大电商平台的促销以后,卖场的家电促销也hold不住了,纷纷开始反击,开展猛烈的促销攻势,争夺阵地。
 
    近日,记者走访深圳各大家电卖场,发现各大品牌家电厂商纷纷让利促销:“直降1000元”、“样机7折”等促销展牌满眼皆是,其中彩电与空调专区最为热闹。

    由于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很多市民打算将家中的29英寸CRT彩电更换为55英寸LED平板电视,同时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传统空调旺季到来了,以致彩电和空调销量正热。卖场相关负责人表示,7月以来仅彩电与空调的销量就达到千余台,比去年同期增加50%。其中,大中尺寸平板彩电和一二级能效节能空调成为消费热点。

    实际上,根据往年经验,7月、8月历来是家电销售相对平稳的时节,大幅度打折促销应该是随着9月入秋和“十一”长假到来逐渐掀起。然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打折季仿佛来得很早,刚入7月各种促销信息已占领市场。有的消费者不禁感叹:“商场就跟不干了似的!”各大家电卖场针对热销品类纷纷推出大幅让利优惠,如某卖场推出“全场家电7折起售、9折封顶”的促销政策,此外还针对国家下发的节能补贴政策,与主流彩电、空调、冰洗、热水器品牌厂商联合,推出卖场绿色补贴以及厂家补贴,补贴力度高达35%。

    截至目前,国家惠民工程五品类节能贴补均已开始实施,再加上7月1日起试行的居民阶梯电价,推动了节能产品销售占比提升。某卖场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以来空调补贴型号占比从原来的30%上升到60%,而平板电视的占比则从原来的不到20%上升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