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中心 > 投影机百科知识 >

投影机百科知识

怎样测量投影机点灯板的输出电压?

本文关键词:

交航投影机维修培训的一些学员在学习投影机维修时,对投影机点灯板输出电压的测量有些疑惑,为此我们交航投影机维修培训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使用万用表电压挡测量点灯板输出电压的方法。

投影机维修培训
投影机维修培训-实拍图
一、投影机维修培训-直流灯泡供电电压的测量方法:
1、把直流灯泡正确连接到直流点灯器上(直流超高压汞灯用直流超高压汞灯的
 点灯板点亮;直流金属卤索灯用直流金属卤素灯点灯板点亮)。
2、接通电源,用数字万用表的直流挡测量点灯板的输出端,请注意,测量电压
 时一定要避开通电的前3秒的高压启动时间。否则的话把万用表烧坏。
投影机维修培训
投影机维修培训-点灯板输出电压的测量
3、直流点灯系统需5分钟后的输出电压,才是直流点灯板的真正的输出电压值.
二、投影机维修培训-交流灯泡供电电压的测量方法:
与直流不同的地方是万用表的交流挡位。其注意事项与直流点灯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