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联想公司再次到我校招聘笔记本维修技术人员

本文关键词:

       联想公司再次到我校招聘笔记本维修技术人员,2011年5月份,应联想公司上海松江维修站的要求,我校输送多名笔记本维修技术学员,此批学员在联想公司实习学习,因为我校的学员全部是经过系统化培训的,对专业知识,理论知识非常扎实,所有学员在一周内全部能够达到公司维修技术标准,多名学员在三个月后,调到精修组进行维修。并受到公司领导多次表扬。
      此次,联想公司人事部陈经理,再次要求我校帮助输送笔记本维修学员,并希望我们能够长期提供学员。目前我校笔记本维修高级班学员月底将全部学习结束,正好可以立即参加工作。
      最近应多个公司要求,我校在学校官方论坛http://www.jhwxxy.com/bbs/上面开设了求职与招聘的版块,希望我们的合作企业和学员积极在上面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