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2013年选择上班还是创业

本文关键词:

2013年选择上班还是创业
前言:如果你在大城市,如果你还没有享福的资本,请选择前进;创业!
外地人进入大城市,首选是看到的花花世界,一切都很新鲜。前半年的生活就是快速适应新的环境。当过了一年以后,突然发觉一切都已经不再新鲜。随后而感到的将是一种漠然的失落感。跟城里人比,哪里都不是。此时好想做一个城里人。
如何能够在城里稳定下来,如何也能做一个城里人,这是很多外地人进城一年后的想法。如何能待下来了,又是如何能够发展下去了?
这时的我们需要静下心来首选考虑一下自己目前的职业是什么?职业决定了命运和发展空间。如果你是在工厂的一名操作工,那么你的发展空间最多也就只能是个小班长,小组长。但你成家以后,你的工资还不够养活一家老小。如果你是一名餐厅服务员那么你的空间又能有都大,如果你是一名大学生,你是一家公司的技术,你的工资能涨多高了?
现在的社会,想要在大城市里面待下来的难度越来越大,因此我们需要选择更加优秀,更加有发展潜力的技术工种。交航维修培训学校目前开始的课程都是市面上非常火爆,创业比较容易的。如:电脑维修创业班;手机维修创业班;家电空调维修创业班。大家仔细看看这些课程,会发觉是非常适合年轻人创业的。并且投入少,风险小,回报高。比如手机维修店,做小可以租借一个柜台就可以做起来,做大可以一边卖手机,一边修手机。特别是现在的智能机非常的流行,维修的价格也是非常高,利润是非常不错的。再比如电脑维修店,电脑的普及在大城市是非常的高,几乎每家都要有1-2台电脑。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很多人只会使用,一旦出问题,就得找人修。维修一下就的花费一两百,二三百。市场前景非常好。对于年轻人来讲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职业选择。
开店创业,只有自己开店创业,城里的天下才能会有你的一片天地。年轻人请不要等待,你们最大的弱点就是我再等等看,殊不知你在等待的时候别人已经跑你前面很远了。看看成功的人,有谁是前怕狼后怕虎的?
———成功永远属于善于思考,敢于行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