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维修技术找交航,华东地区规模大技术权威的电子类培训学校,开设培训课程:台式电脑、笔记本、打印机复印机、智能手机、家电、空调维修培训等项目. 维修网站 维修论坛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联想公司来我校招聘手机维修人员

本文关键词:

联想公司来我校招聘手机维修人员
本次应联想公司服务站的要求,需要招聘5-10名手机维修工程师,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相貌端正,技术熟练,普通话标准。本校即将毕业的学员和以前的老学员都可以参加报名,我校学员联想公司将优先录用。
联想手机简介:
      联想公司是我国IT行业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电脑市场在国产品牌稳坐第一把椅子,2008年1月31日,新联想移动成为联想控股旗下弘毅投资控股的独立运营公司,开始进入移动行业。并于2009年8月,历史性的进入国内市场前三,夺回国产第一宝座(数据来源:赛诺)。2009年11月27日,联想集团宣布回购联想手机业务。此次回购实现了电脑与手机业务的全面融合,联想手机在保持原有独立运营优势的基础上,承载集团移动互联战略,获得了集团提供的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和资源支持,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在品牌及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开启移动互联快速发展的新时代,联想手机将如同联想电脑一样,将成为国产手机用户的首选。
面试电话:021-60711094
面试联系人:杨小姐